王德龙村民委员会

地理位置

我村是非贫困村,共有7个村民小组,总户数316户1384人。耕地面积1253亩,党员26名,村两委班子现有人数6人,村两委班子健全。村主要分为4大姓:丁、王、许、张4姓,我村地处张庄乡政府西南3公里处。全村农户都用上了自来水、通电、通路、通班车、通宽带、通有线电视,有标准化卫生室、有专职乡村医生。

村名来历

王德龙村村名来历因明末清初名人王德龙本人的名字来命名

民族人口】

王德龙村主要分为4大姓:丁、王、许、张4姓7个居民小组,316多户1384.

经济发展

我村经济主要靠本村木材加工,我村共有30余户木材加工企业,带动周边剩余劳动力500余人,其中有两家木材加工企业为贫困户,并带动周边贫困户10余户,为我乡脱贫攻坚提供了极大助力。

copyright © 2018-2019 濮阳市(范县)信息化监督系统 主办单位:濮阳市纪委 豫ICP备12023551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