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胡庄村村情村貌

地理位置

丁胡庄位于杨集乡政府1.5公里处

民族人口】

丁胡庄村共有9个村民小组,227912人,总耕地960亩,其中滩区130亩,村两委班子成员5人,村党支部共有正式党员26人。

经济发展

丁胡庄村以水稻、小麦为主要农作物,村中多数居民常年外出打工谋生。

基础建设

丁胡庄村东西南北,向有条主要街道,全长1100米,于2019改造东西路一条和南北道路两条,硬化成了水泥路面;村内路灯改造 60盏;为了丰富村民日常生活和提高村民生活幸福感,新建文化广1000平方米,其中包括多种健身器材和百姓大舞台;为了提高村委会办公效率,新建村委会办公室100平方米;新建村卫生室80平方米;我村以水稻为主要农作物,为了方便群众灌溉用水,村内有一座教堂110 平方米。

1村情村貌.doc


copyright © 2018-2019 濮阳市(范县)信息化监督系统 主办单位:濮阳市纪委 豫ICP备12023551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