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叶庄村情村貌

地理位置

李叶庄位于杨集乡政府西南6公里处

民族人口】

李叶庄村共有1个村民小组,72223人,总耕地252亩,村两委班子成员5人,村党支部共有正式党员8人,预备党员1名。李叶庄村共有叶、李两姓。

经济发展

李叶庄村以水稻、小麦为主要农作物,村中多数居民常年外出打工谋生。

基础建设

李叶庄条主要街道,全长600米,于2018年进行全面改造,硬化成了水泥路面;村内路灯改造37盏;为了丰富村民日常生活和提高村民生活幸福感,新建文化广场1000平方米,其中包括多种健身器材;为了提高村委会办公效率,新建村委会办公室100平方米;我村以水稻为主要农作物,为了方便群众灌溉用水,新硬化河渠2条,共1000余米。

1村情村貌-李叶庄村.doc


copyright © 2018-2019 濮阳市(范县)信息化监督系统 主办单位:濮阳市纪委 豫ICP备12023551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