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王庄村村情村貌

地理位置

苗王庄位于杨集乡政府西3.2公里处,东接西牛桥,南邻西桑庄,西邻边郭庄,北邻马庙村。

民族人口】

苗王庄村共有3个村民小组,220890人,总耕地1100亩,其中盐碱地190亩,苇地20亩。村两委班子成员5人,村党支部共有正式党员22.苗王庄村共有苗、赵、张、王、李、邹六姓。

经济发展

苗王庄村20世纪60年代,多数居民以种盐碱地为主,温饱问题难以解决。目前以水稻、小麦为主要农作物,村中多数居民常年外出打工谋生。

基础建设

苗王庄1958年以前有雷庄和苗王庄两个自然村,1958年以后合并为一个自然村。为了丰富村民日常生活和提高村民生活幸福感,新修村前道路900米,新建文化广场1400平方米其中包括多种健身器材;为了提高村委会办公效率,新建村委会办公室100平方米;积极配合牧原企业在我村租地170余亩,解决村民就业问题。

1村情村貌-苗王庄村.doc


copyright © 2018-2019 濮阳市(范县)信息化监督系统 主办单位:濮阳市纪委 豫ICP备12023551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