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庄镇贾刘石村村容村貌

地理位置

贾刘石村,位于范县陈庄镇辖区内,距镇政府驻地正东2.5公里处。东是后张庄村,南是北羊村,西与张康楼村为邻,北与曹楼村接壤。

村名来历

贾刘石村,解放前叫贾庄、石庄、刘庄村。解放后三个村统称贾刘石村。1958年三个自然村改称贾刘石村,隶属杨集乡人民公社。 

民族人口】

贾刘石村有贾、石、刘、赵、康、冯、崔、苗、邱、陈、张共11姓,6个居民小组,380多户1450 人,现有耕地1340亩。以前是盐碱地,现经引进水稻种植改善成良田。

历史沿革

贾刘石村,1958年贾庄、石庄、刘庄组成贾刘石大队,隶属杨集乡人民公社。

经济发展

 

20世纪60年代,以前是盐碱地,温饱问题难以解决。现经引进水稻种植改善成良田,村民过上丰衣足食的生活。

copyright © 2018-2019 濮阳市(范县)信息化监督系统 主办单位:濮阳市纪委 豫ICP备12023551号-2